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加拿大院校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简介

学校简介
卡尔顿大学建于1942年成立,是由安大略湖省的基督教青年会发起建立的,1957年正式成为大学,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卡尔顿大学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校园占地62公顷,风景秀丽,毗邻政府机构,实验室,图书馆,学习氛围浓郁。它在公共事务与管理、高科技等领域中名列前茅,享有盛誉。学校是安大略湖大学联盟的成员,还是加拿大大学及学院委员会的成员,也是国际大学联合会的成员。
录取要求
SAT总分:600-unkonw
SAT阅读:200-unkonw
SAT数学:200-unkonw
SAT写作:200-unkonw
专业设置
单科目(Single subjects) 
- 艺术史(Art History) 
- 生物学(Biology) 
- 生物学 (BA)(Biology (BA)) 
- 生物技术(Biotechnology) 
- 加拿大研究(Canadian Studies) 
- 化学(Chemistry) 
- 儿童研究(Child Studies) 
- 认知科学(Cognitive Science) 
-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 定向的跨学科研究(Directed 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 地球科学(Earth Science) 
- 经济学(Economics) 
- 工程(Engineering) 
- 英语语言与文学(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 环境科学(Environmental Science) 
- 环境研究(Environmental Studies) 
- 欧洲和俄罗斯研究(European and Russian Studies) 
- 电影研究(Film Studies) 
- 食品(Food) 
- 法语(French) 
- 一般 (理学学士)(General (B.Sc.)) 
- 一般 (BA)(General (BA)) 
- 地理 (文科)(Geography (Arts)) 
- 地理 (科学)(Geography (Science)) 
- 希腊和罗马的研究(Greek and Roman Studies) 
- 历史(History) 
- 人文(Humanities) 
- 工业设计(Industrial Design) 
- 信息技术商务(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merce) 
- 综合的科学(Integrated Science) 
- 国际商务犯罪学和刑事司法(International Business Criminology and Criminal Justice) 
- 新闻(Journalism) 
- 法律(Law) 
- 语言学与应用的语言研究(Linguistics and Applied Language Studies) 
- 大众传播(Mass Communication) 
- 数学与统计(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 音乐疗法(Music Therapy) 
- 哲学(Philosophy) 
- 物理(Physics) 
- 政治科学(Political Science) 
- 心理学(Psychology) 
- 公共事务与政策管理(Public Affairs and Policy Management) 
- 宗教(Religion) 
- 科学和营养(Science and Nutrition) 
- 社会工作生物化学(Social Work Biochemistry) 
- 社会学(Sociology) 
- 妇女研究建筑研究(Women’s Studies Architectural Studies) 
地理环境
大学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校园占地62公顷,风景秀丽,毗邻政府机构,实验室,图书馆和使馆区,学习氛围浓郁。渥太华有人口一百多万,是加拿大第四大城市,也是高技术企业密集区。它环境优美、整洁、安全,充满活力,拥有许多世界级的博物馆和艺术馆,是著名的国际会议和旅游、体育运动的圣地,每年举行60多种节庆活动,是一个多语言的国际都市,英语和法语并用。渥太华多种文化并存,拥有多种风格各异的餐馆和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