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加拿大院校

温哥华岛大学

学校简介
温哥华岛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国际知名的大学。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共计1,8000人,包括1100名留学生和1000多名原住民学生,教职工人员超过2000人。温哥华岛大学重视培训和教学的多样化,为学生和教职工打造能够促进智力发展的各种环境。温哥华岛大学从基础的语言课程到职业课程都有,并且授予贸易、本科和研究生学位。温哥华岛大学鼓励所有的学生开发潜力,不断探索自我,并且能在学习和生活两方面都有优异的表现。
选择温哥华岛大学的六大理由: 1.设备一流,课程优质,且价格合理;2.小班授课,教师教学经验丰富且资质颇高; 3. 为留学生提供专业建议,个人辅导,以及辅助服务;4.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娱乐活动以及体育活动。同时还有寄宿家庭,以及校内住宿;5.合作教育课程允许在加拿大任何地方学习和从事全职工作。 6.地理位置绝佳,位于紧邻温哥华和维多利亚的较小城市。 温哥华大学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毕业生,使其在加拿大以及全世界范围内都能找到发挥自身才能的一席之地。
录取要求
录取率:70%
考试成绩:TOEFL托福成绩80分;或IELTS总分6分。
专业设置
单科目(Single subjects) 
- 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 烹饪,旅行接待(Culinary, Travel & Hospitality) 
- 设计与应用的艺术(Design & Applied Arts) 
- 教育(Education) 
- 工程(Engineering) 
- 工程技术及应用的技术(Engineering Technology & Applied Technology) 
- 人文(Humanities) 
- 自然科学(Natural Sciences) 
- 行业和学徒(Trades & Apprenticeships) 
- 视觉艺术(Visual Arts) 
地理环境
温哥华岛大学共有四个校区,主校区位于纳奈莫,其他三个分校区分别位于邓肯、鲍威尔河和帕克斯维尔·夸里克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