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普利茅斯大学

 普利茅斯大学位于英国西南沿海最大的城市普利茅斯,北临英格兰最壮观的国家公园达特穆尔(Dartmoor),风光秀丽,是欧洲著名的商贸、旅游和港口城市。普利茅斯也是一座历史名城,世界第一艘到达北美大陆的轮船五月花号就在此地启航。城市人口25万,密度适中,拥有便利的公路、铁路、航空和海上交通,乘火车3个小时直达伦敦;与欧洲大陆只有一海
之隔,每天有渡轮直接往返法国和西班牙。普利茅斯位于海边,日照充足,是英国最温暖的城市之一。居民以本土英国人为主,被英国媒体评为英国十大安全城市之一,市中心拥有大型购物中心,生活便利,物价适中,深受国际学生欢迎。大学可追溯到1862年,现为英国办学规模最大的知名百年公立大学之一,拥有大约27,000名学生和3000名教职员工。大学有5大学部:艺术和人文学部、商学部、健康和人文科学学部、科学和工程学部、Peninsula半岛医学和牙医学院、另外还设有普利茅斯大学国际学院(PUIC)。普利茅斯大学优异的,学术成就享誉全球,中央电视台的特辑<世界著名大学>,其中就对普利茅斯大学进行了专门的详细介绍。
一百多年以来,拥有一流教学质量与研究水平,普利茅斯大学成功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在国际获得众多奖项。学校被评为:在QS世界最权威大学综合排名中列居全球2%地位;
TIMES泰晤士报2015世界大学排名(World University Ranking),为全球48000所正规大学中的No.278,是世界350强大学;2017年全英排名No.49.2016年世界专业四大排名之一的US NEWS排名,大学在英国顶级大学排名No.38;2015年获TIMES泰晤士报全球现代大学排名No.37,被评为英国最好的现代型大学之一;2014年获英国最高荣誉“女王奖”及十大英国学生最受欢迎大学之一;作为一所以创新研究和注重学生实践而闻名的世界级大学,学生可以获得多所国际知名企业和机构的实习机会,91%的毕业生能直接就业或者深造学习。

热门课程:
物流、供应链管理专业:最早开设此类专业的英国大学,创造了连续多年排名NO.1的学术地位
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泰晤士报排名全英No.8,卫报排名全英No.20
会计与金融专业:卫报排名全英No.31,获ACCA认证,九门免试
建筑学专业:泰晤士报及卫报排名全英No.15
土木工程专业:泰晤士报排名全英NO.26,卫报排名全英No.28
牙科专业:卫报排名全英No.2
营养学专业:泰晤士报排名全英No.14
戏剧与表演专业、舞蹈专业和艺术专业:卫报排名全英No.16
海洋科学专业、海洋生物专业:泰晤士报排名全英No.20,卫报排名全英No.29
产品设计、艺术、环境专业:卫报排名全英No.33
其中3D设计专业是最受英国学生欢迎的专业之一,3+1 Top Up课程:专业众多,广受欢迎 
雅思要求:
本科课程(雅思总分6.0或以上,单项不低于5.5)
硕士课程(雅思总分6.5或以上,单项不低于5.5)

学术要求:
高中毕业成绩优异或高考成绩友谊可申请大一,大专毕业成绩70分以上可申请大学最后一年。
硕士重点大学平均分70或以上;非重点大学平均分75或以上
专业介绍
修读年限:3-4年 
艺术和人文学部 - 艺术和人文学部下设4个学院(教育学院、建筑,设计和环境学院、艺
术和传媒学院、人文和表演艺术学院),提供丰富的专业课程,包括教育、建筑学、建筑管理、测量、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家具与陶瓷、插画设计、数字媒体和动画,数字艺术和技术、媒体艺术、3D设计、音乐、戏剧、舞蹈艺术等。
3+1 Top Up课程包括电影和电视制作、电视艺术、媒体艺术等专业。

商学部 -国际化的普利茅斯商学部提供多选择性的高品质教学课程,包括海商和物流、旅游酒店管理、会计与金融等优势专业。商学部下设商学院、管理研究院、法学院、政治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涵盖五大专业领域。主要课程有会计和金融、经济学、市场营销、海
商与物流、工商管理、国际酒店管理、旅游和酒店管理、商务和旅游、活动项目管理、法律、犯罪学和刑事司法研究、公共管理、国际关系、社会学等。
3+1 Top Up课程包括国际金融、商务、国际贸易与运营管理、国际管理、酒店旅游与活动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物流、供应链管理等专业。

健康和人文科学部 -健康和人文科学部下设健康专业学院、护理和产科学院,以及心理学院。三大学院集合了世界顶级的研究专家和行业精英,与当地政府、NHS(英国国民保健服务)、健康和社会护理中心紧密合作,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专业人才,是英国健康和社会护理中心最大的毕业生来源地,毕业生在350个不同的专业领域开展工作,对英国西南部和其他地区的国民福利和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该系拥有大量专业注册的学术专家和行业精英,为学生提供优秀的技能训练及研究实验室,倡导以科研为主导,紧密结合实践的教学模式,给学生提供多样的专业实习机会。

科学和工程学部 -科学和工程学部下设4个学院(生物科学学院、计算机和数学学院、地理,地球和环境学院、海洋科学和工程学院),拥有280名学术教师、80名专业支持人员和100名技术人员。5275名本科生,326名研究生及365名博士生。科研力量和成果享受全球盛名,课程包括生物科学、生物医学、营养学、运动和健康、机械人学、计算机、计算机系统和网络、数学、统计学、数学和金融、环境科学、地理、海洋生物学、航海和海洋科学、海商和物流等。英国唯一一个拥有潜水和航海中心的大学,世界第一个开设冲浪本科的学校。3+1 Top Up课程包括计算机、数据模拟与分析、环境科学、海洋与复合技术等专业。

Peninsula半岛医学和牙医学院 -学院致力于三大核心目标:突出临床教育,社会参与,和世界级的研究。为此,学院与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优秀教学和先进设备,为所有学生提供世界级的学习机会和医疗经验。学院也为英格兰西南部提供最优秀的医疗服务。旗下的Derriford医院是欧洲最大的医院之一, 是英格兰德文郡和康沃尔郡唯一的创伤中心。学院正在寻找具有才华的中国学生加入,成为下一代的国际级医生。

普利茅斯大学国际学院(PUIC) - PUIC是普利茅斯大学的附属国际学院,专门负责提供大学本科预科、本科大一和硕士预科课程。学院国际化的氛围及特别针对国际学生提供的教育方法使来此求学的学生能够更容易地过渡到学位课程的学习,并更好地融入到英国文化生活中。本科预科和大一课程包括:会计和金融、商业和企业、市场营销、经济学、海商和物流、酒店管理、旅游、法律、数学和金融、建筑设计、建筑测量和工程、海洋学、环境科学、工程和机器人、计算机、生物和生物医学等。研究生预科课程包括:商业管理、创意和创业、出版业、旅游和酒店管理、市场管理和策略、人力资源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