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中国法项目今日开班

      2018年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中国法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留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法学院王之琼教授、国际教育学院秦洁院长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负责人刘昱吉老师、校宣传部吴洁老师、授课教师代表田璐博士及16名西悉尼大学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邹丹老师主持。
  秦洁院长代表学校向西悉尼大学师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希望在接下来的项目活动中将加强中澳双方在学术和文化方面的沟通与交流,期望看到双方师生在课堂上与实践中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王之琼教授表示西悉尼大学的学生已经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独有的魅力和热情,并为两校的项目合作送上了美好祝愿。
  田璐博士向澳洲师生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授课安排。西悉尼大学学生代表Yu Len和我校志愿者学生代表栾金威同学分别围绕项目初体验谈了自己的感受,两人都感到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此次项目,并期待在这个项目中能够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此项目是在我校举办的第二届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中国法项目。我校作为中国法学界具有代表性的高等院校,一直走在对外法学研究与教育的前端。此类学术项目为中国法的传播与建设搭建了国际化平台,在促进中澳两国法律人才交流方面意义重大,希望以后可以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