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来校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会

      12月1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凯斯西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法律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工作会在勤业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法学院院长Michael Scharf一行三人来校,岳彩申副校长主持召开工作会,国际法学院院长张晓君、副院长张春良,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怀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洁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岳彩申副校长就项目运行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感谢Michael Scharf院长对两校中外合作办学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能够将凯斯西储大学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优质的教学资源,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教育的专业成就和教学水平结合在一起,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的优秀法律人才。
  Michael Scharf院长回顾了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自己在任职法学院院长的五年来,凯斯西储大学先后与多所中国高校建立合作办学关系,其中最为重视的便是西南政法大学。
  会上,双方围绕两校合作办学项目中学生双校园培养、师资交流、课程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充分商讨,同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准备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会在现有的基础上,巩固合作成果,积极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两校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