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澳洲留学办理签证有哪些方式呢

【澳洲留学普通签证】
在使用传统签证申请澳大利亚留学的申请过程中,在申请人得到正式的留学签证之前会有一个预签证审批(俗称PVA,全称是Pre- VisaAssessment)的过程。这个预签证的过程是为了让申请人在交付学费之前就能了解自己是否符合澳大利亚移民局对学生证申请的要求。通过此方式申请澳洲留学签证,申请人不需要提前交付学费。
PVA审批时间大约是12周,如果申请人通过了预签证,就是说申请人已经满足了澳洲移民厅的签证要求,在交付了学费获得入学确认书COE和通过体检后,就可以顺利拿到最后的正式签证。
通过PVA申请签证的好处是:如果申请人被拒签的话,在预签证之后就能知道结果,也能知道拒签的原因。这时申请人就能对症下药去补充材料,以便再次申请。而且,因为学费还没有交,所以也不需要进入漫长的等待学校退学费的过程。
  
【澳洲留学电子签证e-Visa】
电子签证e-Visa是澳大利亚移民部为了提高学生签证审批效率而开发的一整套网上申请操作系统。它以e—electronic电子技术为手段,通过专门的网络系统,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将相关的签证申请资料发送到澳大利亚政府的海外学生签证审理中心(OPC)进行评审,OPC则通过电子文档交换的形式将档案号、体检表、签证审批函等文件发送到代理申请签证的留学服务机构,从而简化签证程序,提高审批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