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需要避免哪些情况

学习计划不完善
学习计划缺陷对留学签证的申请来说是致命的。学习计划,是签证申请中最重要、最关键的文件之一。由于加拿大的学生签证申请绝大多数都不需要面试,签证官只能通过书面材料来了解学生。所以签证官在审阅学习计划的时候,相当于在聆听学生自我陈述。不少签证官在审批过程中,拿起来认真阅读的第一份材料就是学习计划。
  
上交材料不明确
在申请留学签证时,材料并不是越多越好。应追求材料清晰充实,更不能杂乱含混、甚至自相矛盾。材料混乱造成的拒签虽然有补救的可能,但处理起来更费周折。过于厚重的一堆材料,会直接影响签证官的审批过程。
  
使用虚假材料
加拿大的新移民法规定,被发现弄虚作假的申请人,可在拒签后两年内将其列为加拿大“不接受”的人,对其再递交的签证不予受理。对用虚假材料已进入加拿大的人员,一经发现,轻者可限期离境、遣送出境或拘留遣送,重者可处以高额罚款或有期徒刑,或两项并处。
  
资金准备不足
加拿大留学签证官常常会考虑的一个问题是家长的准备资金是否足够学生在加拿大的学生和生活,如果不够的话很可能会给加拿大政府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为了避免此类情况发生,加拿大使馆对签证的资金审查很严格。